剛喝了罐台啤﹍芒果口味,還不錯說

好像果汁XD,雖然我以前不喝酒的...算了

 

咳...想說說之前去苗栗晃晃的事情


她,是我大學好朋友,綽號阿西~~(但是我喜歡叫她笨馬 :P

她,把我手機鈴聲設成自己唱的歌,然後又創下一百通未接來電的紀錄(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

反正認識她,人生都不會無聊了(認真


據她本人描述,會成行的原因是...機會和命運

怎說?因為她說如果當天在十二點前醒來就出發

是有沒有這麼瘋狂?!

有的...

就這樣...我在南投AM 9:30看到她要來的簡訊...

才開始收行李動身回台中赴約 =﹍=

為了公平起見,約在南投和桃園的中間,苗栗碰面

出發前還去酒廠買酒蛋要給笨馬(好有心喔我,自己說XD

因為她說要拿她家的粽子給我(開心 

經過了一番波折,終於搭上火車

.

..

在火車上好緊張,好久沒見面了阿 >///<(好像也才兩個月XD

這時候才發現沒帶手機出來(等等該怎麼聯絡 = =?心電感應嗎...

好家在,火車站不大

這是我第三次來苗栗火車站

不過前兩次都只有轉車而已XD

好啦

一出站就看到依然帥氣的笨馬~~~

還有那四個遠道而來的粽子!!!!

閒聊了一下之後,決定出去走走

結果繞了一大圈...好像沒什麼好看得耶

只覺得風好大 = =

不過,去哪裡不重要,跟誰去才是重點 :)

 

吃完飯,在站前廣場吹著風聊著天

好像回到大學時光,那段一樣吃飽飯吹著海風散步的日子~

是的,我們都已經畢業一年了

大學瘋狂的時光都已離我們遠去(回不去了  Q Q

我們也都開始不同的旅程

還能這樣見面聊著天,只能說好感動

有些事,轉身之後開始改變

也有些事,永遠不變


人來人往的火車站

擦身而過是寂寞,還是離愁

不管怎樣,還是期待的下次相會 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